close



我不後悔我與他的擁抱,可不能定下心看書也是一大困擾,

我又嘆了一口氣,[ 哎... ]

我知道,明天亞爾不會來,心情上的失落有點大  

皺眉看著紅茶被我越泡越濃,心情不好喝濃茶變成我的習慣了

望著下午的陽光漸淡,啜飲一口琥珀色的紅茶

苦澀又甜的味道下肚 ,紅茶的香味真的很奇妙

[ 吁... ] 我吐了口氣 心想,會有其他人來陪我嗎?正當這麼想時,  

有人敲門。

 

[ 請進 ] 我很好奇,既然門外有鎖,那他何必敲門?

進來的是我沒看過的人,我想,應該也是一個亞利克斯,他和戴安長的很像 差別只在於性別不同,

[ 你好,克洛萊瑞小姐,我是 戴洛‧亞利克斯。] 他微笑,

[ 請叫我安琪菈,有什麼事我幫的上嗎? ] 我想 他有事要問,

他沒有回答  只是拿出一朵玫瑰,

[ 我...沒有花瓶。 ] 有點困窘,卻看見他另一手從門外拿出一個玻璃花瓶,笑的更加燦爛。

 

 

章之三    皎白色思念

 

 戴洛在我這裡待了一整個下午,我問了他很多的問題,大多都有關於書本,因為戴洛的關係,我比較能專心在書本上。

隔天  戴洛和戴安與我共進晚餐,我才發現戴洛會來是因為戴安,

戴洛很愛戴安。那個晚上我總覺得我是在打擾他們,

當然  亞爾來的早上  看到了那朵玫瑰  問了我  我回答過後  他笑了。

[ 你很開心? ] 我挑眉  。

[ 有人陪是好事,不是嗎? ] 

[ 是阿...是很好。] 我不情願的點頭,那是事實,雖然我比較希望是他  [ 那今天...? ]

[ 我今天可以多待會兒 ... ] 他把袋子放在桌上,今天似乎拿了很多本書來,

[ 真的? ] 我從椅子上跳了起來 衝去把紅茶倒好,看來今天會喝很久的茶,

[ 恩。] 他看我拿著一杯紅茶跑到他前面 笑著說 :[ 你今天很可愛。] 我知道他在笑什麼了,

戴安昨天交我梳了個很可愛的公主頭,綁在很上面,我還用了白紗帶子和藍色緞帶來配裙子,

[ 會很怪嗎? ] 我有點不習慣,重點還是擔心他不喜歡,

[ 不會,是真的很可愛。 ] 他接過杯子,喝了口, 

[ 噢! 真濃。] 眉毛又皺了起來, 

[ 抱歉,我放太多了。 ] 我想起來我拿錯茶壺了,正想拿走,

[ 不,沒關係 我比較想先聽你最近過的如何?] 他就把茶杯擱在一旁了,

[ 昨晚我跟戴安戴洛吃晚飯,戴洛真的懂好多喔! ]

[ 是阿,我想我下次也該帶些花了。]

[ 真的嗎?什麼時候? ]

[ 下禮拜我會出去參加美酒展,我要說幾段話,可能會很久之後才來看你...... ]

[ 那...你明天會來嗎? ] 我真傻,明天過後就是下星期了,他會很忙...

[ 當然,我明天早上會來看你...... ] 我盯著他的雙眼,他的表情是笑容,卻很悲傷。

[ 亞爾...... 你會覺得我很煩嗎?] 我突然聯想到,他這麼難過是因為被我綁住了?

[ 怎麼可能?安琪菈,是誰說了什麼嗎? ]

[ 沒有人…是因為你好像很難受…… ]

 [ 恩…] 他沉思 望著我眼神迷離  [ 安琪菈,可以…過來一點嗎? ]

我連忙向前靠,他看起來真的很不對勁,但他只是、就只是看著我。

幾分鐘後,我慌張了起來,

[ 亞爾 ,] 我故意把眉毛皺的很用力 說 :[ 你發燒了嗎? ]

反應居然只有愕然,

我把擠眉毛方法換掉,嚴肅至極的又說:  [ 你被甩了? ]

他開始忍笑,

我最後愁眉苦臉看他  [ 如果我不是女生你還會回來看我嗎? ]

可惜,開過火了。

[ 呵呵…看來不好笑。 ] 我硬擠出笑聲,

[ 是不好笑沒錯。] 他篤定的回我,並把我拉去坐在旁邊,

沉默降臨,他把我們的距離拉的更近,

用手輕撫我的臉,沉迷不夠表達我對亞爾的感覺,我很想繼續  也不希望在下沉

瞇著眼,我怕我太衝動。

[ 我會很想妳。 ] 低沉的聲音,

[ 我也是。]我輕聲說,

[ 你並沒有顫抖。 ] 他指控著, 

[ 心的確是。 ] 這是實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waszx79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