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痾    題目是亂打的   

內容誤差....超多=     ="



夜風吹過

我聽著門開門關的鈴聲﹐走過街道﹐等待馬車間的空隙﹐越過﹐向圖書館走去﹐這裡是上層區那些所謂的皇宮貴族走動的區域﹐很明顯我不該出現在這﹐可沒有任何人有注視我3秒以

上﹐路燈明亮、也多﹐我拐個彎進入圖書館旁的小徑﹐睜大眼﹐被驚嚇著﹐我不清楚如今位於何處﹐而剛才我認為是圖書館的建築

......貌似而已 "上層麻煩的地方"我皺眉心想﹐就只有馬車或僕人會知道建築物和街名

"不過沒關西﹐我也不想回去了﹐迷路也好"

我繼續前進﹐路燈不變﹐我卻感到刺眼﹐慢慢的習慣後﹐驚覺小徑的安靜﹐或說是...死寂

寒氣滲入我的襯衫  披肩幾乎溼透了  我越走越快越走越急  好像忙碌的腳步聲可以蓋過恐懼般 

直到最後開始用跑的

我才後悔   因為

遠處有個加叉路   而且更加黯淡

嘆了口氣﹐停住腳步﹐我看著十字路口並且﹐等待著

左邊的路昏暗冰冷﹐右邊卻只有昏暗

前方的路仍然清晰﹐也過分明亮﹐卻擁有讓我顫抖的資格﹐突然一個聲響出現讓我跳了起來


是架馬車﹐

疑惑的看著它漸進﹐那是一輛很華麗的馬車﹐小巷只剛好讓它的車輪在地上前進﹐能左右移動的空間極少﹐所以我很好奇他是怎麼近來的﹐

我想我該快點選擇要走哪條路了   車輪的聲響越來越接近

[阿!]一雙手從旁邊把我拉了過去  也順便蓋住我的嘴

 

很快速的  一個手銬出現在我的手上

或著說  它銬住了我



從此

改變以後

改變了  我的靈魂

章一     黯淡的   白罌粟

[別出聲 不准動]

事實上  自從被他攔腰抱住後   早已動彈不得

不是因為那有力的手臂  更不是冰冷的胸膛

是混著巨大威脅的冷清香味

那         令我迷失的甜澀


  馬車的達達聲干擾了我的好奇

如果事先知道那樣的景象的   我絕對不會回頭   馬車後面只有鋪滿稻草的圍欄  上面是滿滿的女孩和男孩子   一一  都無比的清秀

充滿恐懼  害怕與不安混著不甘     一動不動的看著我

她們手上的鐵銬  與我的相同
  

架馬車的那人穿著巨大的斗蓬  篼帽的陰影蓋住他的面容   經過時  似乎有冷哼了一聲

我只能把頭轉回來   尷尬的看著陌生人的身體

沉默凝聚 馬車已遠去  我仍然無法動  連顫抖也不能

[等等] 看著準備出口說什麼的我  他斷然的將我抱起  撐住我的腳

我側身的任由他  手很無力  頭很暈眩  所以我靠在他身上鼻子十分靠近他的喉嚨  我看到慘白色的脖子

往上   看見黑珍珠的瞳孔  英挺的鼻子  和悲傷的表情

我很想張口問他或是安慰他  可是我什麼都不能做   因為那雙眼

憤怒又怨恨  受傷的往前看著

我持續的看著灰色眼睛  像沉重的雲霧  暴風般渾濁


直到我睡著



我在隔天醒來     我記憶中認為的隔天清晨

壁爐裡烈火熊熊燃燒  我想那對這房間的陰冷一點幫助也沒有

陰冷又不友善

撇開氣氛不說  我開始觀察這個房間  很大又黑  黑色調在這裡被運用的徹底  我躺的絲質大床  雖然華麗  可一點也無法讓人感到溫暖

有個長沙發與鋼製的桌子  地毯的黑色長毛踏起來極其舒適  鋼桌是仿古的大客桌  也就是客廳那種木製雕刻桌子  只是材料改變

這裡最多的  就是書架  三個大書架放在門旁  滿滿的書香吸引著我  可是我怯步  門散發著脅迫

所以   我只好回去乖乖的躺著  盡量讓自己溫暖點

我很高興我回去了  因為在下一秒   門打了開來  我很訝異竟然有人可以打開  這個房間幾乎都是金屬製物品  我相信那扇門沒有例外

進來了一個看似管家之類的老爺爺   

[請問 我能帶您去您的房間嗎?]

我迅速反問[請問我能出去嗎?]

我想  問這是哪可能會激怒他   因為他一副我踏過的地方都變的很骯髒  鄙夷的神情絲毫不掩飾

[這我無法回答  請跟我來]

隨後  我被帶到了一個更加寒冷的房間  這個房間小了點  可是更加舒適  木製可愛小梳妝桌  床被漆上了白色 一個很柔軟的小沙發椅 刺繡精緻

窗戶是開的 白色窗簾飄動著     我看了看壁爐  小心翼翼的看了眼管家  只見他出了門  把門用力關上

我將火生了起來  用桌上的火材棒  轉身打量我的床

似乎很高級  心中有點渴望  剛剛的床冷硬的讓我全身痠痛

[只是試躺....]喃喃自語的說服自己   我享受的躺了上去

身下傳來的觸感讓人飄飄欲仙   真不敢相信這是人做出來的   而我在不知道的情況下  很不小心的               睡著了
 
[我真不敢相信...]

[我自己也有同感 卡貝斯]

[可是...可是她只是一個...普通的人類!]

[這我不敢確定  她完全不普通]

[她甚至連長相也普通  亞利克斯]

一陣笑聲傳來  我很震驚  那簡直是精靈般  天使的笑聲

[這一點都不好笑]

[是阿 卡貝斯  可是  我會把她變美麗的] 一陣寂靜

[ 茵迪溫會很生氣的 家族不允許...]卡貝斯說到一半  被亞利克斯打斷

[不允許外族髒污的血  我知道  卡貝斯  可她不骯髒....]

這回換亞利克斯被打斷

[停 亞爾 你的小妖精醒了] 亞利克斯一臉不悅  走了過來

拉開床邊的簾幕  驚訝的看著我

[你不舒服?]

因為我臉色慘白  全身發抖著  而我自己也不知道原因

[不 沒事...痾.......]

[我是亞爾 亞利克斯  那位是 卡貝斯 亞利克斯]

只見那金髮男子微微點了點頭

[我是安琪菈 克洛萊瑞]我也朝他點了點頭  轉向亞爾

[請問...?]我相信他知道我的意思  我已經受夠那個管家不耐煩的態度了  必須確認他們的反應

[我慢慢跟你解釋  你想先...進食嗎?] 他坐了下來 床塌下了一點

我意識到他對用餐這個詞的不熟練

[可以嗎?] 我眼帶期盼的望著他  他回我一個拘謹的微笑

[當然 我們邊吃邊說]卡貝斯回應 推著一個餐車接近 [先喝點湯] 卡貝斯坐在另一邊的床邊

我感激的看了他一眼  啜飲幾口 問  [ 那個是怎麼回事?那些.....女孩和男孩... ]

[ 那是販賣人口的黑手 ]他們倆互看了一眼 [ 你在那時的動作非常不明智 ] 亞爾補充道

[ 恩 非常謝謝 ]我苦笑 我對那時候的行為不可否置  其實  我甚至有點尋死的念頭  在心裡小小的角落

[ 所以 亞爾更加不明智的把你帶了回來  克洛萊瑞小姐  我們陷入了困局 ]

亞爾瞪了他  回頭抱歉的看著我 [ 相信我  把你丟在那裡才是最蠢的作法 我們只是......不能放你出去了 ]

[ 所以你們願意免費供養我? ]我一臉不可置信  [ 我能幫助你們什麼嗎? ]

亞爾愣住 卡貝斯大笑了起來  [ 哈哈哈 事實上 你已經是亞爾的...小寵物了 ]

我呆住了

[ 請別在意那傢伙說的話  他只是常愛諷刺或取笑別人 ] 亞爾的口氣裡有著惡毒  看的出來不是對我的

[ 事實上  你非得假扮成亞爾從黑市買來的奴隸才行  因為我們家族不能夠容忍外面的..... ] 卡貝斯正在尋找詞語代替

[ 骯髒鬼 下等人 賤民 或者說 穢物 ] 我幫他接下去

[ 亞爾 你真帶回來個有趣的小東西 ] 卡貝斯的眼神變的熱烈

[ 而且是 我的 ]他加強了語調  [ 克洛萊瑞... ]

[ 安琪菈 我不記得我有什麼綽號 ] 我說  [ 所以我該怎麼跟你們相處? ]  我拿了條麵包和杯紅茶

[ 我們隨意 只要別過分親密就好 我是說  別和我親暱 ] 聽的出來卡貝斯在竊笑

[ 恩 我會不定期來看你 帶一些不會讓你無聊的東西 你有什麼想要的嗎? ] 亞爾好像很猶豫  我真的很好奇

[ 書 ]

等我吞下口中的東西後 又說 [ 謝謝  不過我該在誰面前表現什麼嗎? ]

[ 恩... ]亞爾的猶豫更加濃厚

[ 茵迪溫 我們的祖母 你只要別說話就好 絕對不能在她面前說任何一個字 ]

[ 不然我們會失去妳 ]亞爾接過

[ 是你會失去她 ] 卡貝斯提醒

[ ...那為什麼... ] 他們耐心的等 [ 為什麼是我?你可以丟下我不管的 ]

沉默再度攏罩

[ 我走了 下次見安琪菈 掰 亞爾 ]卡貝斯很緊張 快步走出我的房間

我只好看著剩下的那個人  所謂我的主人

[ 安琪菈...桌上有幾本書 我明天會來看你.... ] 我很失望  但我仍盡力不讓他看出來

[ 還有 ... ] 他突然的靠近  很近很近......

在我的耳邊細語[ 我無法克制自己...你真的很...吸引人...... ]

他站了起來

走出房門  留我獨自困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waszx79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