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像在長廊上徘徊的男孩

妄自菲薄  兮里糊塗 的跑上跑下

身旁的大人會在心中思考

而我聽不到

 

 

 

我想  有時後人都會這樣   每當生活地點變了  在他人面前的印樣也變的誇張

小時候很安靜  但只要換了班級  活潑好動的連自己都被嚇到  國中變的陰鬱

而後搬家過後又開朗了  沒有什麼特殊原因

但我真的很好奇

 

昨天去爬山+拜拜  朋友似乎因此而生氣

他前一天我快睡著時告訴我要來桃園

我心想  是來找我?  他有透露出會來桃園  是因為無聊

我沒想太多  到當天才想到已有活動  早上9點打過去  貌似還在休息 10點在一通  10點半時終於接了

他語氣生硬的回我"喔"   當然我愧疚滿分   一通電話在我百思不得其解的狀況下掛了   第一個念頭是他很生氣

看到及時通上它的狀態卻瞬時冷到極點

我到現在還在想  是我的不對  可為何我會不高興?

 

所以說   朋友還是要不同的對待   對他真是必須小心翼翼      ......這反而讓我不想理他了

x8 x8 x8 x8.jpg 

不過     那天爬山上去的櫻花真美(雖然是只有一兩棵  因為還在1月多...)

 

朋友  看他願不願意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waszx79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