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晨曦乍現的時刻,是我意識最模糊的時候,每天的夢魘剛結束,是心靈脆弱之時。

 

夢境裡的人太過清晰,導致我負罪感瞬間湧上,黑色的長髮披散在煉獄似的地方,雙目永遠是緊閉的狀態,雙手和腳都上了沉重的鐐銬,蒼白的臉,艷紅像在滴血的空間,充斥著悲傷的氣味。

出任務多年,我還是找不到這一個獄界,目前只剩下一個可能……

 

審判·雷瑟被封印了。

 

光是想到他獨自一人在某處受苦,思緒就開始奔騰、喧鬧,痛苦是一種強烈的知覺,襲捲全身,原本繃緊的神經更是疼痛,害怕找到他之前,我們其中一人先失敗了…

 

不 ! 我一定會找到你 ! 

 

你給我好好等著 !

 

動作加快穿好大禮服,進入父親的神殿前基本禮儀必須做好,那個心裡面長期的計畫終於可以開始了。

 

層層疊疊,厚重的禮服拖曳,「格里西亞,今日來訪有何疑惑?」一個迎面而來的敵意

「沒什麼,只是想申請休假去下界遊玩。」

我溫和的笑著,看著這長久對我有競爭意識的美人

 

他身著純白色與金邊的禮服,臉戴讚頌神祉的面具,腰間的大劍依然醒目,他是難得兼守衛與歌唱的使者,平時因為貼身保衛族長才下意識對我釋出敵意,要不然平常可是常幫我帶甜點的好天使的!

 

即使如此,我還是想說服自己他的敵意不包括我唱歌比較好聽。

「……離去前有空嗎?」

 

「只要幫得上忙我會盡力。」

 

「有一次歌頌神光要完成。」

 

「……」我臉上的笑容快掉了

 

「你知道我幫你帶的東西不是這麼好瞞過門衛。」他頓了一下,「高音神譜放你那了,離開前用歌藝解決吧。」一副理所當然,神情至若的讓我想砍他一刀!!!

 

所以你還在記恨族長誇我嗎……我無奈的想

「…好的。」

他滿意的點了下頭放我進去

走進敞開的門,我才開始忐忑不安,

 

不行,為了審判

 

一定要成功。

 

 

———————————————————————

 

走出肅穆的神殿,外面已經遲暮黃昏了,這個美好的天界還是這麼高雅啊,連黃昏都沒有壯闊斑斕的色彩嗎

無奈的笑著揮別門口的天使,看吶,他正狐疑的的盯著我瞧呢

 

終於阿,我終於可以短暫的離開了。

看著這收留我,接納我的故鄉,即使是有點麻煩的歌者現在都令人眷戀。

 他們因為稀少就是會有股自傲的情緒,可是依舊是家人啊。

 

家人是如此可貴,可是我有必須要去追尋的事

 

他的身邊可是空無一人

在黑暗與血祭的大陸上

忍受身體上的痛苦

還有內心孤單的折磨

 

展開雙翅迅速離開,在邊際警衛還沒發現我之前

偷偷摸摸的潛入黑夜,天界的黃昏總是短暫,很快的迎來夜晚,並且破開天空轉化成晨曦。

 

晨曦阿,以後便不再是我最難熬的時刻了,它會變成最幸福的時光的。

 

一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waszx79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