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私突然聽起來是個美麗的字眼。
就好像,所有事都必須讓步,有時的自私自利會使故事更加動人,
或動容
          

chapter    1

那個白色騙子披著小丑裝。
五彩斑斕的笑容漾盪,在冬與夏的邊界上。
在一片黃橙橘紅的圍繞中,突兀的黑白色表情。

我想,那個慘淡的騙子,
      
  ——            是讓人通過痛苦的重要籌碼。


『我最親愛摯愛的亞爾:
    不知你現在過的如何,希望能順從我的冀望,活的快樂。
    我知道你在找我,所以我必須一搬再搬,一逃再逃。
    別問一切,就像以往的你。沉默的背後有所謂無奈無助、又可恨的原因。
    我們都一樣。
    僅此。』

我無視留在桌上的那張白紙,更加快速的收拾著。
因為我感到恐慌,它快速的心跳警告我。我不想看見的人已經近在眼前。

完美無比的三聲敲響了門、敲響了房裡的痛苦……敲響了我空然已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waszx79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